在飛機上睡了那麼久
明明就應該沒什麼時差才對
可是為什麼我這麼早就醒了
現在才三點多....
是不是因為
已經睡習慣了Sproul Hall的床
所以在家睡不習慣?
還是因為
一躺下去
夢到的全都是UCLA的事情呢
唉算了來整理照片吧
明明就應該沒什麼時差才對
可是為什麼我這麼早就醒了
現在才三點多....
是不是因為
已經睡習慣了Sproul Hall的床
所以在家睡不習慣?
還是因為
一躺下去
夢到的全都是UCLA的事情呢
唉算了來整理照片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