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睡了那麼久
明明就應該沒什麼時差才對

可是為什麼我這麼早就醒了
現在才三點多....




是不是因為
已經睡習慣了Sproul Hall的床
所以在家睡不習慣?



還是因為
一躺下去
夢到的全都是UCLA的事情呢



唉算了來整理照片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