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時間過得太快了一點

我還記得我才剛踏進Sproul Hall啊
怎麼現在我已經在台灣家裡了....

躺在自己的床上
突然覺得宿舍的上鋪很好睡

現在啃著peanut butter cup
看著電腦裡的照片
心情好複雜....

第一次自己離開家人這麼久
第一次回家會感到這麼心不甘情不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