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吃到辣了
今天吃了一道宮保雞丁
我親愛的腸胃似乎不太能接受
一直攻擊我....
好痛....

這樣怎麼寫作業啦....T_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