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完
好像得了一種
為了睡覺不顧一切的病
想睡的時候
都不管書沒有看完
程式沒寫完
報告沒生完
事情沒做完
反正就是什麼都不管
就趴了
結果有多慘
可想而知
現在又想睡了
去躺囉 掰
好像得了一種
為了睡覺不顧一切的病
想睡的時候
都不管書沒有看完
程式沒寫完
報告沒生完
事情沒做完
反正就是什麼都不管
就趴了
結果有多慘
可想而知
現在又想睡了
去躺囉 掰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