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完
好像得了一種
為了睡覺不顧一切的病

想睡的時候
都不管書沒有看完
程式沒寫完
報告沒生完
事情沒做完
反正就是什麼都不管
就趴了

結果有多慘
可想而知

現在又想睡了
去躺囉 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