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在十幾年前
林森北路有一間很有名的餃子店
叫做"禚家水餃"
不過我從來沒去吃過他們就被政府拆掉了XD

那為什麼我會知道咧
是因為全世界姓禚的人大概只有三十幾個
也就是說只要是姓禚的九成是親戚
好死不死我小五的時候
班上就出現一個姓禚的同學
所以我才會知道這麼冷僻的事情
(之前超級星期天的製作人禚宏順就是我同學的叔叔)

後來我這個同學去澳洲留學了
但是他家的水餃我還是一直都沒吃過這樣
之前曾經在天母看到一間禚家餃子館但是一直都沒去吃
後來最近聽說內湖就有一間
昨天就心血來潮過去給他試一下

店面還算大
整間店用了大量的黃色
顯得十分光亮
生意也不錯 我進去的時候剛好只剩一桌空的
不過桌子看來很油 似乎都沒在擦 = =

除了水餃類的食物
還有賣排骨飯牛肉麵等等的家常菜單
但是第一次來當然還是要先試一下賴以成名的餃子
考慮一下後點了一碗牛肉湯餃
因為肚子很餓所以我還拿了兩盤小菜



干絲的味道還不錯我很快就喀光了
豬耳朵就有一點給他鹹到

雖然生意好但是東西上得還滿快的
沒多久湯餃就來了



滿滿一大碗湯裡頭有十顆水餃
還有一大堆的........酸菜
喜歡的人應該很爽
像我這種不吃酸菜的人就很囧

水餃本身還挺大顆的


咬個一口 皮不厚 但餡料還算紮實
是高麗菜豬肉水餃


水餃本身是還不錯
大顆料多又實在
吃個十顆應該就很滿足
湯頭就普普
而且因為酸菜真的很多
湯裡頭都是酸菜的味道
所以我沒喝幾口就不想喝了....

跟周胖子比起來
禚家餃子館的水餃皮比較薄
size也略小了一點點
但是餡料感覺比較充實
周胖子有時後會讓人覺得餡有少
而且周胖子比較貴!

就算我不認識禚家的人
這也算是間可以再來嘗試的店
只是要記得擦桌子

不過我是覺得以這家的名氣來說
我有一種見面不如聞名的感覺
而且我也忘了去證實
這間到底是不是真的以前林森北的禚家水餃
還是只是用禚家當招牌名字的外人開的
下次有機會再問我同學好了

p.s.
所有照片都是用HTC Hero機拍的
而且是晚上室內
效果真的不是太好
下次我會記得帶相機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